「K - ロストスモールワールド」第二部. CHAPTER 19

CHAPTER 19


        「什麼人?!」

        聽伏見的聲音,好像精神又繃緊到極限了。八田扶住床框站了起來,活動了一下摔的發痛的四肢。

        「大概是鎌本吧。昨晚我發信息給他,說今天要一起出門買點東西,要不要一起來?」

        聽到這樣的答覆,伏見似乎根本連話都不想說了,低下頭避開了八田的目光。

        「嘛,不想一起去也沒有關係」

        八田打開了門:鎌本、坂東、千歲幾乎是同時擠了進來。

        「早啊,八田前輩」

        「八田,你這是住在什麼地方啊,這麼難找——喂,你這是怎麼了,剛被人揍過一頓嗎?」

        八田揉了揉後腦「哈哈,算是吧」隨即下意識地往伏見的方向看了一眼。伏見卻仍舊坐在原地,垂著頭,好像完全沒有意識到有人來一樣。

        鎌本順著八田的目光看向房間裡側。

        「八田前輩和伏見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啊哈哈、怎麼說呢,其實大概是有一點啦」

        換作平時,八田一定會直接「沒錯我們就是剛剛打了一架」這樣地坦白說出來,但是,剛剛和伏見發生的事情,卻不知為什麼、不想告訴任何人。

        幾個人在玄關處脫掉鞋子,走了進來。由於房間裡除了床沒有其他家具,鎌本、坂東、千歲三人只有並排著坐在下鋪八田的床上;對面,是靠著牆坐在地上、仍舊垂著頭的伏見。八田對著玄關處一片丟的亂七八糟的鞋子吐了吐舌,便走了進來。

        「早啊,伏見」

        伏見面無表情地抬起頭瞥了對自己打招呼的鎌本一眼。

        「Saruhiko,等下我們要去買點東西。你真的不想一起來嗎?」

        完全無視八田的聲音,彷彿八田根本就人不在那裡一樣,伏見慢慢地站了起來,卻因為好像由於打架外加從上鋪摔下來而顯得很費力。終於站穩腳跟後,伏見後背貼著牆,面對著對面在床上坐了一排的鎌本他們的目光,那副樣子,從八田所站的位置看來,如同獨自面對審判團的犯人一般。

        「看什麼看,有什麼好看的?」

        鎌本有些尷尬地揉了揉後腦。

        「啊,抱歉。看你這個樣子,是不是和八田前輩吵架了?」

        坂東緩和氣氛般地推了推墨鏡。

        「與其說吵架、倒不如說好像是打架了呢。和自己人動手什麼的不太好吧,伏見」

        伏見憤怒地漲紅了臉。

        「要你們管!」

        伏見轉身往房門處走去,似乎竭力想要擺出一副什麼事情也沒有的樣子,但是卻好像腳摔傷了一般、步調有些不穩,後背也沒有辦法挺直,胃痛一般地微微弓著。走過八田身邊時,八田沒有及時讓開,兩人的肩膀撞在了一起,明明是不算重的力度,伏見卻倒吸了一口冷氣,身體一陣發抖,差點腳下一軟跌倒在地上。

        「Saruhiko——」

        「讓開!」

        被伏見的語氣嚇到,八田只有聽命。幾個人就這樣看著伏見走出房間,將門甩了回來,砰地一聲,力道之大、門框上方原本近乎脫落的石灰塗料完全碎裂開來,洒滿了玄關處丟了一地的鞋子上。

        「什麼啊」在心裡抱怨了一句,八田轉向床上的鎌本、坂東、千歲。

        「之前說的印DIY衣服的事情,怎麼樣了?」

        回答的人是鎌本。

        「哦,我打聽了一下,鎮目町就有做這個的店鋪。我已經把我冬天常穿的那件白色外套送去印了」

        「啊?居然這麼草率,沒有多找幾家類似的店對比一下麼?」

        「就是啊就是啊,再說了,要印的圖案也沒有和大家商量過啊」

        自從幾天前撞上了《Scepter 4》的《青之王》後,八田便有了更加想要對外宣稱自己是赤之氏族成員的慾望。雖然看藍色制服們各種不爽,但是八田卻不得不承認、對方從頭到腳的藍色制服,往那裡一站,不用說話就能夠讓別人知道他們的身分。對比一下自己,八田失望地發現赤之氏族的成員並沒有什麼對外宣告自己身分的著裝。和鎌本他們商量一陣之後,八田決定找一些身邊常帶的物品,找一家DIY店把屬於HOMRA的圖案印上去,就像自己身上的氏族印記一樣。

        「所以說鎌本,你到底往你的外套上印了什麼?」走在去酒吧的路上,八田還是沒有放過鎌本獨自決定了去印外套的事情「是不是和我們的氏族印記一樣的圖案?」

        「不是啊,是我自己想了一個圖案」鎌本伸出手在空氣中比劃著「我其實有想過直接印氏族印記的,但是怕他們印的不好看,就想了一個不一樣的設計。用『H』『M』『R』三個字母並在一起,周圍是一圈火焰的圖案,像這樣」鎌本用手指在空氣中寫出「H、M、R」三個字母後,用手心像是抹桌子一般地畫了畫。坂東和千歲的視線跟隨著鎌本手指的軌跡移動,好像很努力地想像著到底是什麼樣的圖案,八田卻不耐煩地一把拍向鎌本的後背。

        「搞的這麼神秘,再怎麼比劃別人也想像不出來不是嗎?」

        「總之等印好了拿回來以後你們就明白了,我感覺還滿好看的!」

        「我可不想印這個」八田扭過頭。

        「那麽八田想到要印什麼東西了沒?」千歲打趣地靠了過來「難道和鎌本一樣印外套?」

        「哼,聽上去就很傻,才不要。我的話,一定是要印一個很酷的東西」

        這樣說著,八田將手裡的滑板丟在地上,一腳踩上去,呼!地一聲朝前衝出去。

        「喂,等等我們!」

        八田腳尖點地,很輕巧地打了個轉,回身面對著朝自己奔來的鎌本他們。

        「我決定了」八田雙手抱胸「不需要什麼特別的圖案設計,我只要把氏族印記印在滑板上就可以!」

        「啊?」

        八田將滑板拿了起來「你們看,這個滑板的底面上沒有什麼圖案的吧,不是正好可以把氏族印記印上去嗎?」

        看到鎌本、坂東、千歲睜大了眼睛的樣子,八田不免一陣得意。

        「誰想加入我?坂東、千歲,你們是想印鎌本發明的那個看上去很古怪的『HMR』,還是尊先生給我們的氏族印記?」

        「雖說是這樣,可是我還沒想清楚到底是要印衣服還是別的什麼——」

        「是啊是啊,八田,我又不是你,沒有滑板」

        八田重新撿起滑板繼續走著。

        「那就隨便你們吧,我是不會再改變主意了」沉寂了片刻「吶,我說,Saruhiko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八田前輩不會是想讓伏見也參與進來吧」

        「算了吧,八田,伏見的話肯定不會答應的」

        「伏見一定會拒絕的,還是不要煩他比較好」

        八田的手指在滑板邊緣扣緊。

        「說的你們好像很了解他一樣!」

        「不是這個意思啦。要說了解的話,最了解伏見的人只有你了,八田。你也知道的吧,伏見怎麼可能會答應,明明向來都不和我們一起外出的」

        「八田前輩,想要給伏見的衣服印氏族圖案這種事還是算了吧。伏見肯定會生氣的」

        八田停下了腳步。

        「八田前輩?」

        「你們幾個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八田心裡沒由來地一陣窩火「就算從來不和我們一起出行,Saruhiko也是我們的同伴不是嗎?!既然都說好了一起去找DIY店鋪印氏族圖案,為什麼要把Saruhiko排斥在外啊,這樣下去的話大家怎麼可能齊心協力對抗藍色制服那些傢伙們?!」

        片刻的安靜。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喊的有多大聲,八田停了下來,喘了口氣,不爽地瞪著張大了嘴巴看著自己的鎌本。

        「說的就是你,鎌本!不要以為你早上看到我和Saruhiko那個樣子就自作聰明地以為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一樣!」

        鎌本晒得小麥一般的臉上浮出一層尷尬的紅色。

        「我、我明明什麼都沒說啊八田前輩!你、你和伏見之間的事情我明明從來都沒有發表過任何評論的不是嗎?不要突然就拿我開刀啊!」

        「吶、八田,你今天很不正常欸,以前大家一起出門時不讓我們說伏見的事就算了,今天怎麼直接就像引爆的炸彈一樣啊」

        「果然是和伏見吵架了吧。八田,能讓你煩躁到這個程度的人也只有伏見了不是嗎」

        八田一時不知道該如何解釋。的確,自己從早上爬到上鋪去叫醒伏見時情緒就不怎麼好,後來因為發生的種種事情變得更差所以就更加無法否認這一切都是伏見害的。該死,打架時摔到的部位現在還在痛!可是不知為什麼,就是不想被鎌本這些傢伙們看出來,就是不想讓他們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這樣一想,明明當時已經打完架能夠靜下心來和伏見說說話了,鎌本他們根本就不該在那個時候突然去敲門。

        打斷我和Saruhiko的,明明是你們這些吵吵鬧鬧的傢伙啊!

        八田將滑板立起來,捏了捏手指的關節,幾聲喀嚓喀嚓的輕響。對面,鎌本緊張地繃直了身體。

        「我現在說明一點,你們幾個,再在這裡八卦關於Saruhiko的事情或者裝作很了解他的想法的話」陰沈地壓低了嗓音「我“八咫烏”可不會放過你們!」

        「呃……哦,好吧」

        「知——知道了」

        「……」

        八田轉過身,繼續往酒吧的方向走去。片刻,聽到身後鎌本他們跟上來的腳步聲,卻沒有人再說話。

        不管怎麼說就這樣決定了:一定要給Saruhiko也印點什麼東西,讓他感覺到自己屬於《赤之氏族》的一員,讓他感覺到自己在這個大家族裡不是可有可無的,讓他感覺到自己不應該總是孤單地一個人去面對一切。

        讓他感覺到……我比任何人都在乎他。


评论
热度(6)

© 我也不知道。。。 / Powered by LOFTER